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超蝙】亚拉那一卡2


下章再说车的事吧……

竟然写了2,我也是醉了……就当壮大tag吧:D

4.

瞭望塔。

“B!那个魔法的效果还在持续吗!你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说过哪怕一个字了!这样下去迟早会影响你的正常生活!”

就算铁石心肠如蝙蝠侠也很难抵抗超人担忧的狗狗眼。

于是他无奈地开始奋笔疾书。

“魔法确实还在持续,但我会解决的。BTW,它没有对我的生活造成任何影响,我很好。”

然后他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原地留下一个一脸'你怎么可以这样把我堵回去'的表情的氪星人。

总有些不好的预感呢……是错觉吗?超人望着自己搭档远去的背影,心里划过这么一个念头。

有时候,人呐,真的不能瞎想。外星人也一样。不然你想的事情会成真的。瞎写同样不行。包括蝙蝠侠。不然你分分钟被打脸。

flag之神看着呢,悠着点儿吧。

5.

当天晚上。

小丑又双叒叕从阿卡姆越狱啦。

没错,小丑。

就是他。

秉承反派人物生生不息的顽强作死精神,一次又一次迎难而上,专找蝙蝠侠麻烦不看其他超英一眼,怀揣对蝙蝠侠深沉爱意(?)的丑爷。

积极履行自己搞事情职责,生怕蝙蝠侠失业因此时不时闹一闹的丑爷。

专门夜里跑出来以配合蝙蝠侠的作息时间,真贴心。

感动.jpg.(怎么可能)

应该给他一面锦旗。(划掉)

总之小丑杀人放火两不误,顺便随性抢抢银行安安炸弹,反正蝙蝠侠一定会来的,不是吗?

不急,咱慢慢等。

然后银色的蝙蝠镖插在他脚边。

啊哈。蝙蝠侠来啦~

兴奋。

游戏变得更有意思了呢。

“小蝙蝠小蝙蝠小蝙蝠~”

“......”

“你来陪我玩了吗~”

“......”

咦。

不对。

以往蝙蝠侠都会对他说一句“闭嘴,小丑”或者是“小丑”的。

今天沉默的过头啊。

搞得气氛一点也不活跃。

“小蝙蝠你是哑了吗?怎么不说话?”

“......”

反常,真反常。

于是小丑开始花样撩蝙,各种调戏,啊呸,挑衅,可蝙蝠侠就是不说一个字。

天知道布鲁斯忍得有多辛苦。

换做以前他早就怼回去了。

但他时刻理智的大脑告诉他,他绝不能在小丑面前放飞自我,任由魔法促使他说出那句足以让他成为对方下半辈子笑料的话。

小丑依旧在逼逼逼。

逼逼逼。

逼逼逼,逼逼逼。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MD话真多。

吵!死!了!平时也不见他这么烦!

“亚拉——”

布鲁斯及时住口。

幸好没说完。

他本来想说“闭嘴吧,小丑”的。一下子忘了魔法这回事。

天杀的魔法。天杀的小丑。

小丑一愣。

“小蝙蝠你说什———”

劈里啪啦叮铃咣啷。

开着车的小丑因为突然分神而撞进了路边商店的橱窗里。

此时不抓更待何时。

之后,小丑第N次被蝙蝠侠缉拿归案。

布鲁斯强迫自己忽视小丑不停的“小蝙蝠你到底说了什么”,将他送回阿卡姆的宿舍。

---------------------------------------------

阿卡姆疯人院。

“Mr.J?”

“别烦我哈莉,我正在思考。”

“思考什么?”

“小蝙蝠今天到底对我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像是'亚拉'?'亚拉'后面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全程用超级听力偷听完的超人表示他也想知道'亚拉'后面是什么。

好纠结。

6.

“Z!你怎么想起来找我了?”

“不是我,是蝙蝠侠,他中了一种特殊的魔法,我没有办法解决,所以我带他来找你。”

“哦。不是你找我啊。我还以为你要和我喝一杯呢。”

“约翰·康斯坦丁!我在说正事!不要动手动脚的!”

“好吧,好吧……看在咱们两个这么多年的交情上。”

“诶......这个魔法师是跟你有多大仇啊……这么狠?只能说'亚拉那一卡'什么的......不过Z应该告诉过你解咒方法了吧?没有用?”

“他还没试呢,我保证肯定有用,但他不想那么做。”

“难怪你来找我......可我也没办法啊,要不然......算算算先试试......【咒语】你说句话吧,应该起效了......”

“不来一发吗?”俄语。

“不对再来!【咒语】”

“不来一发吗?”印度语。

“再来!【咒语】”

“不来一发吗?”蒙古语。

“【咒语】!”

“不来一发吗?”藏语。

“哎哟老子不信了!【咒语】!!”

经过韩语中文罗马尼亚语外加氪星语和非洲土话的洗礼,蝙蝠侠表示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说话了。绕来绕去他就是逃不开“来一发”这个意思。天杀的魔法师。

“最后再给我一次机会!最后再试一次!【咒语】!!!”

布鲁斯迟疑地张了张嘴。

“Do you——”

“看吧起效了!!!我就说——”

“——wanna make love?”

“......屎哦……”

旁边的扎坦娜已经笑到直不起腰来了。

“想开点布鲁斯,好歹现在你说的话大家都能听的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1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