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超蝙】亚拉那一卡


Warning:请看标题。
作者前段时间立的flag。

轻松搞笑风。

逻辑已死……实力甩锅给魔法。魔法是万能的(不)!

1.

我们的故事开始于正联一次再普通不过的战斗。

好吧,其实说普通也不那么普通......

因为敌人是个魔法师。

非常,非常,非常,棘手的魔法师。

那种特别喜欢出其不意的魔法师。

就在众人依照蝙蝠侠的指挥快要将他搞定时,他愤愤地喊了一句:“我要让天杀的蝙蝠侠身败名裂!!!”随后魔法师的魔杖尖吐出一束貌似攻击力很强的紫光,径直穿过想要为搭档拦截攻击的超人,打在蝙蝠侠的身上。

And than,魔法师'嘭'地变成了一股白烟,而蝙蝠侠看起来什么事都没有,毫发无损。

魔法失效了吧。

肯定的,不然他怎么还能站在这里?布鲁斯面对战友们担忧的目光,觉得自己有必要开口报个平安。

“亚——”拉那一卡。

他马上把后面几个音节咽回去。

为什么他一张嘴就不由自主地想说这句话?

哦,肯定是天杀的魔法效果。

或许再试一试会好些?

“亚拉——”那一卡。

不行,住口,在众目睽睽之下说出这种话,他还要不要颜面啊?

蝙蝠侠深吸一口气。他用眼神示意其他人,先回了望塔,不要管他,他暂时没事。


2.

瞭望塔,蝙蝠侠的房间。

布鲁斯反锁上门。

“亚——”该死。

“亚拉那——”什么玩意儿。

“亚拉——”这要他怎么见人。

“亚拉那一——”会被当成变态吧。

“亚拉那一卡?”他自暴自弃似的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亚拉那一卡。

要做吗。

狗屎!

蝙蝠侠亲切问候那个魔法师的十八辈祖宗。

另一边。

超人在门外焦虑地飞来飞去。

拉奥啊B没事吧他刚刚被击中了可是他明摆着不想让任何人打扰......

三十秒。

四十秒。

一分钟。

B怎么还没出来。

一分半。

再过十秒他就破门而入!就算被B戴着氪戒暴揍一顿,他也要进去!拉奥啊,B到底怎么了?

九。

八。

七。

六。

五。

四。钢铁之躯蓄势待发。

门竟然开了。

黑暗骑士步履稳健地从房间里走出来。

......尴尬……

世界最佳搭档对视着。

超人在蝙蝠侠凌厉的目光中败下阵来,试图打破这种气氛:“B,你知道我只是担心你......”

蝙蝠侠选择无视他。

拉奥啊B肯定生气了他一向领地意识严重……超级大脑里只剩下这句话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循环播放。

瞭望塔,会议室。

今天顾问好像格外沉默呢。

主席例行发言总结之后,戴安娜猛的来了一句:“蝙蝠侠,你没事吧?”

不愧是女神啊。耿直.jpg.

布鲁斯无声地叹气,从四次元腰带里摸出......一沓......纸条?

他展开第一张。

上面写着“由于魔法效果我现在不方便说话。”

“是禁言吗?”闪电侠问。

蝙蝠侠展开第二张纸条。

“不是禁言,是只能说一句话,而我不想说。剩下的纸上写的是今天的战损,你们自己看吧。”

3.

“扎坦娜!你已经笑了十分钟了,能不能停下?!”布鲁斯写道,力气大得似乎要把纸戳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再笑会儿......不行我停不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写纸条的样子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这是什么鬼魔法啊,竟然还有这样的......哎哟我肚子疼不行我不能再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扎坦娜捶着梳妆台,简直上气不接下气。

良久,她擦干眼泪,做了几次深呼吸平复心情,正色道:“你中的这种魔法非常特殊,可以归入诅咒类型,效力很强,目前没有能和它抵消的反咒,但有一个解咒方法......不过你肯定不会喜欢的。”

“我只想知道是什么。”

“对你喜欢的人说出那句话,然后打一炮,完事。上床的时候魔法效果会自行消失的。”

“就没有其他途径了吗,我是说减弱效果也可以。”

“没有,啊对了,奉劝你尽快解决问题,毕竟你不可能永远写纸条,说话这种事也不可能避免......不用我提醒你蝙蝠侠张口就说'亚拉那一卡'OMG这效果有多惊悚吧……”

“我知道了。我会自己解决的。”布鲁斯在纸条上嚓嚓地写,之后潇洒地离开。

“祝他好运。”扎坦娜喃喃自语,愣了一会儿,成功再次笑倒。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看来那个魔法师是真心想让蝙蝠侠身败名裂啊。


































评论(18)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