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Cross over】干完这一票我就金盆洗手

*西幻魔法AU


*沙雕


*请轻拍


*算是睡前故事的后续


失踪人口回归,本章没有攻的出现,但私心打了cptag



1.


“干完这一票我就金盆洗手。咱们分道扬镳,从此井水不犯河水。”巴基冷漠地擦着短刀,看都不看身旁那个黑发翠瞳的家伙一眼。



“巧了,我也准备金盆洗手。话说我凭什么要和你分道扬镳?跟着你应该会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找上门来的。你可是神盾全国的超S级通缉犯啊。”洛基在柔软的天鹅绒垫子上懒洋洋地翻了个身。



“你金盆洗手的方式就是套艾伦家子爵的麻袋把他从马车上扔下去然后冒名顶替参加韦恩伯爵的宴会?还有纠正你一点,你——也是神盾全国的超S级通缉犯,咱们两个等级一样,所以你完全没有任何必要跟着我。”巴基充满敌意地转头看向洛基。



洛基看着巴基杀气腾腾的蓝绿色眼睛,半晌突然笑了出来:“如果你没有长着这么一双森林鹿一样的眼睛或许还会让人觉得有点威慑力。小鹿仔,你没有听说过双倍的通缉等于双倍的快乐吗?而且你说要金盆洗手——你不干了?为什么?你昨天还说‘背叛海德拉的人都得死’呢!”



“与你无关。”巴基淡淡地道。



背叛海德拉的人确实都得死,这也是他作为武器时被天天耳提面命的事情。但是金盆洗手的巴基·巴恩斯跟海德拉又有什么关系?他可不知道。



黑心组织海德拉,随便篡改员工记忆,要不是他做任务时被女装的天雷要求刺激到了,他估计现在都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是谁。



巴基·巴恩斯不是冬日战士心血来潮编出来的假名,而是他在变成改造人之前久远的记忆。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洛基见他一言不发,眼神放空,心头一阵无名火起,还没有人敢这样忽视全大陆最伟大的幻术师,哦,除了他那个脑子里全是肌肉的哥哥。



可他并不能对眼前的杀手做些什么恶作剧来泄愤,毕竟首先他现在打不过这货其次他要是想继续顺利作妖就得找个能打的靠着。



该死的哥哥在他身上下的封印!洛基暗自磨牙。



总有一天......哼!



“话说你如果跑了海德拉岂不是很吃亏?据说这么多年来那个组织的武器只有你一个,你要金盆洗手他们损失可就大了……哦,三倍的追杀!刺激!”洛基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开始自说自话,“那要合作吗?就我看来你的伪装技术也只算中等水平而已。”



“你能做到什么?你又需要什么?”巴基估量过洛基的实力,虽然他很不愿意承认。洛基很强,即使现在是半封印状态也很强,但洛基是个十成十的麻烦精,这会让他的价值大打折扣。



“最顶级的易容和伪装,能不能瞒过所有人我不确定但是应对海德拉的追踪绰绰有余了。而我需要的只是你在危险的时候带着我跑。”洛基眨眨眼睛,“成交?”



“......成交。”


2.


马车驶进夜色笼罩下的韦恩庄园。



“少爷,我们到了。”



黑发翠瞳——不,现在是金发碧眼的子爵挽着他的女伴踏进庄园的大门。



“为什么不是你男扮女装非要我来?”巴基在面纱底下咬牙切齿地道。



“你觉得自己很擅长贵族之间那一套繁文缛节?上次直接牛奶对瓶吹的是谁啊?”‘艾伦子爵’轻声回答,顺便把下巴微微抬高一厘米,眼光骄矜轻蔑,成功地逼退了好几个想上来搭讪的小贵族。



巴基哑口无言,低头挽着洛基,装起了‘羞涩’。



“夜安,伯爵阁下。”



“夜安,艾伦子爵!很高兴认识你!”布鲁斯总觉得这个子爵好像在哪里见过,子爵身边的女伴也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他不着痕迹地藏起目光中的审视,挂着一个草包贵族应该有的灿烂的傻笑,亲手为子爵递上一杯红酒。



“能得您垂青,我不胜惶恐,愿神速力与您同在。”子爵向他颔首致意,然后轻轻抿了一口。



礼仪没有问题。



神速力是艾伦家族的信仰,这也没有问题。



莫名的违和感......究竟来自哪里呢?布鲁斯皱眉,余光扫到子爵女伴手里拿着的折扇。



暗金色。扇柄上刻着精灵语。



跟之前在王子选妃的宴会上看过的一模一样!



布鲁斯亲切地拍了拍子爵的肩膀,“所以我应该叫你巴基·巴恩斯还是洛基·劳菲森?”



洛基身子一僵。



暴露了。



暴露了?!怎么可能?



“您认错了,阁下。我与那个臭名昭著的通缉犯没有任何关系。”洛基保持冷静。



“这年头刻着精灵语的扇子可不多见,而我碰巧看到过一把这样的,精灵从不锻造两件完全相同的物品。”



“......你要做什么?当场揭发?”



“我要的是......滚出我的哥谭!”布鲁斯低声威胁,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他和子爵相谈甚欢。



“不。我警告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我这里可是有你在王子宴会上的女装全身像,以及,哥谭的黑骑士,我知道你是什么人。”洛基微笑。



伟大的幻术师无所不知。


t.b.c


(此时的绿红还在森林里迷路呢)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