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我已经无法直视朋友这个词了3

*本章有作者合理想象的脑洞,不喜勿喷……

60L

先给@真的是友好邻居 点个蜡。

但是,'战衣'?我没有看错吧?难不成你是隐姓埋名只为听八卦的超英?尤其是你这个ID,身为一只纽约人的我瞬间联想到蜘蛛侠......(脑洞太大请无视)

61L

给楼上赞助一个灯戒,地球又多一位脑洞侠。少年你最好还是洗洗睡吧。

62L

能不能对我们家灯侠好一点?不要随随便便地拿他开涮,小心我打你哦!

63L

一看楼上这个(护犊子的)语气就是海滨城的。

64L

不,我是中心城人。灯侠乃我大中心城闪家的儿婿。(正经脸)

跟我念:红绿大法好!

65L

红绿大法好!

66L

绿红大法好!(是的我没打错!)

67L

绿红大法好!

68L

超蝙大法好!(亲们看过来!链接【盘点一下超蝙那些动人的瞬间】)

69L

绿红大法好!(保持队形!)

70L

红绿红大法好!(我吃无差)

71L

红绿大法好!(你们几个够了啊!)

72L

专业破坏队形二十年!我说楼上的一群歪楼党,看看你们把这好好的吐槽帖扯到哪里去了!麻烦让想听八卦的人先把八卦听完!@飞得更高 @叫我总攻大人 @壕无人性 求各位大神再来些S和B的故事!(精神食粮啊)

73L

坐等后续+1

74L

+2

75L

紧急插播:大家快看新闻!八卦的事情先放一放!外星人来纽约闹事啦!现在所有电视台都在直播!这次出动的是复仇者联盟!

76L

啊啊啊啊啊盾冬!队长旁边那个绝对是冬兵!走路和持枪的姿势都帅爆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冬!我冬啊!盾冬好般配!

77L

又疯一个。。。(为什么说又?因为我和楼上一起疯了(╯°Д°)╯︵ /(.□ . ))啊啊啊啊啊黑寡妇姐姐!冬兵哥哥!队长!钢铁侠sama!直播太清晰了死而无憾啊啊啊啊啊!

78L

蜘蛛侠!小蜘蛛竟然也在呢!天使!

79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个反派外星人莫名美吗……好看......

80L

我也这么觉得……虽然有些对不起努力维护城市秩序的超英们......该死的颜狗属性T^T……可尊的壕看!

81L

散了吧散了吧,打完收工了,世界又和平了,所以——

请楼主不要大意地继续八卦吧!


82L飞得更高

我又要倒苦水了......

老天......是我对“朋友”这个词的理解有偏差吗……
今天我们团队全体加班,终于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妥当之后,大家回公司稍作休息。S和B照例坐在一起,结果B可能是因为太累,直接头一歪就靠在S肩上睡!着!了!S不仅没有推开他,还小声问J要来一条毯子给B盖上,又轻轻挪了挪位置好让B靠的舒服一点……当时S(无意识地)笑得超级开心超级温柔啊,@AI巅峰 @叫我总攻大人 @壕无人性 ,他们可以提供人证!

83LAI巅峰

楼主说的是事实。

84L壕无人性

我也看见了。

85L叫我总攻大人

+1,难怪Sam你天天戴着护目镜。

86L真的是友好邻居

感觉就跟我们学校里的小情侣一样……以及,@壕无人性,现在不是学习时间,何况今天特殊情况没有作业,我也有权利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这可是那个谁和那个谁的八卦,不听太可惜了!

87L

感觉楼上像在打哑谜……S和B很不好惹吗?为什么每次都要用代号称呼?

88L叫我总攻大人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的。而且这些料或多或少和S与B的隐私有关,我们不希望它们被有心人利用影响到S和B的生活。至于我们明知道这些料涉及隐私还爆出来的原因嘛……实在是因为太伤眼了,不吐不快……


89L


抱住太太蹭蹭~心疼,我光是听听就觉得眼睛疼......不愧是太太,心理素质过硬!


90L叫我总攻大人


谢谢~


90L壕无人性


在我们公司干活的人必须心理素质过硬,否则肯定会精神失常......




—————我是今日雕兄、寡姐、铁罐、Jarvis等复联众回忆的分割线————

阿斯加德二公主再次愤而逃家(其实是闲极无聊)来到地球搞事情。

尽管Loki的能力足以对地球构成一定威胁,本身也算是外星生命体,但众人都认为这是复联内部成员的家务事,所以复仇者们口风一致,坚定地拒绝了由隔壁正联主动提出的援助。

邪神拿着他的新法杖,挑衅式地扯出一个傲慢而轻蔑的笑容,之后把纽约搅得鸡犬不宁。

他成功地惹怒了浩克(绿巨人:Hulk smash!!!),毁掉了路旁公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砸坏半所高中(刚巧就是彼得读的那所),吓哭一群小学生,还把某人变成青蛙(真不知道他为什么有青蛙情节,倒霉的依旧是大锤呢),从总体上来讲捅的篓子不大也不小,却让众人忙得焦头烂额。

没错,Loki就有着这样的本事。(复联众:去你的本事!他可是大锤的准媳妇,又不能真的下狠手! Loki:怪我咯?鱼唇的中庭人!)

料理完Loki搞出来的麻烦,再把其押送给恢复正常形态的大锤,参与此事的复联群众表示心力交瘁。

Thor在Stark大厦的顶层召唤彩虹桥,和底迪一起回到阿斯加德。Peter由于身份特殊必须去事故现场装作受灾学生就先走了,剩下的人都留在大厦里稍事休息。

Steve和(他的)Bucky照例坐在一起,大家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南海北地闲扯,结果一会儿Steve就不出声了。

———————Steve视角————————

Steve感觉右肩上多了些许重量,模模糊糊的答案在心中浮现,所以他没有动。

耳畔是另一个人轻轻浅浅的呼吸。

他小心翼翼地转过头去。

啊,果然是Bucky呢。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一定很累吧?都睡着了……

午后的阳光从窗外洒进来,柔和了那个人长年如冰霜般凛冽的眉眼。棕色的头发软软地搭在他的脸颊上,显得人畜无害。

怎么说呢……反正,一点也不像时刻保持警惕的冬日战士,倒像是七十年前的那个Bucky。

那个,温暖的灿烂的乐观的Bucky。小鹿一样的Bucky。太阳般的Bucky。美好得令人心碎的Bucky。

我的Bucky。Steve的脑海中悄悄划过一个转瞬即逝却难以磨灭的念想。

距离他上一次这样看着Bucky,已经过去多久了呢?

好久好久,久到自己在回忆的煎熬里痛苦,任凭悔恨将心戳得千疮百孔也不愿去挣扎,生怕一挣扎,那些记忆就通通淡了远了。

数不清的午夜梦回间,全是那个人的音容笑貌,仿佛一切都是在昨天发生的那样清晰,和他并肩作战是在昨天,失之交臂也是在昨天。

丝丝缕缕的疼痛从灵魂深处蔓延开来,每每都能压迫得他无法呼吸。

Bucky。

Bucky。

Bucky。

Steve·Rogers最重要的人。

他的目光在Bucky纤长的睫毛上停留片刻。

九头蛇给Bucky留下的创伤太深,以至于他总是难以避免地保持时刻准备战斗的习惯,像现在这样毫无防备地睡着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他潜意识里确信这种行为是安全的。

想到这里,Steve因为过去而沉痛的心情瞬间明媚了起来。

就算Bucky的记忆还是混乱的,他最信任的人也是我!没错一定是这样!被Bucky全心全意信任的感觉真好!Bucky果然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Steve整个人都有点发飘,尽管并不明显。

即使是美国队长也有不那么理智的时候。

他的目光在Bucky微微颤动的纤长睫毛上停留片刻,内心涌现出巨大的满足感,唇边不自知地勾起一抹极尽温柔的微笑。

Steve轻轻挪了挪位置,好让Bucky睡得更舒服些,又问Jarvis要来一条毯子披在Bucky身上。

当然,他并没有注意到旁边Sam“超级士兵又不会着凉我就知道你的两个有问题”的一言难尽的复杂眼神。

Steve在毯子的遮掩下握住了Bucky的手。

我抓到你了,我不会再放开你了。七十年前的疏忽是我一辈子的痛苦,所以我并不想因为自己或许会出现又一次大意而后悔终生。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我们的双手紧紧相握,形成牢不可破的斩不断的羁绊。我是如此庆幸上天的垂怜,能与你再次相遇。我绝不允许任何人把你从我身边带走,抑或是把我从你身边带走。我要和你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

Till The End Of Line.

Bucky在睡梦中咕哝了一声,无意识地往Steve的怀里拱了拱。

Steve笑的更灿烂了。

———————复联众视角———————

gay里gay气的,简直没眼看。

(作者:cap你的思想有点危险啊……已经超出朋友的界限了你造吗?)

正联预计将在两到三章后到达战场。











评论(9)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