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拟人】它们的故事

发散思维ing......注意,是拟人,拟人,拟人!

 

修仙之前最后的挣扎!

 

废话不说了正文——

 

1.

 

我叫卡尔。

 

但请大家不要用“超人”来称呼我,我和他只是同名而已。

 

正如你们所见,我是一条披风。

 

色泽鲜红,面料光滑,威武雄壮,绝对当之无愧的披风中的好披风。

 

哦好吧好吧别吐槽了,我承认,我就是卡尔·艾尔那条氪星红披风,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出来的。

 

等等,我好像听见有人问我身为超人的披风有何感想?

 

呵呵。一句话,糟糕透顶。

 

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他三天两头弄我一身灰,还总有生命危险。

 

我可是一条爱干净的好披风啊,他怎么敢那样对我。

 

每次他在天上和喷气式飞机肩并肩的时候我心里都是一阵一阵的mmp。

 

拉奥啊他就不晓得如此装逼特别容易把我卷到涡轮里去吗?!氪星布料坚韧是没错,可这并不代表我喜欢被一圈——一圈——一圈地转来转去,转来转去。

 

我已经拼上老命的在躲飞机了,他还要往那边靠。

 

唉,如果我能像隔壁史传奇家那位大兄弟一样行动自如,我绝对离会转圈圈的东西远远的。

 

以及卢瑟。野心家死秃子——我为数不多的最不想靠近的家伙之一,值得纪念。

 

老实跟你们说啊,超人和死秃子正面刚的时候就是最考验我演技的时候:我既要装作一条普通的没有思想的披风,又要不着痕迹地躲开那些会出披风命的攻击,心好累。

 

只要有一个小纰漏我就game over了好吗。氪星人怕氪石,氪星布料也怕,在氪石的影响下我跟地球上的棉布差不多,随时都有见拉奥的可能。

 

我们家已经有好多兄弟在卢瑟的阴谋里“老掉了”。

 

这个话题太沉重,容我默哀几分钟再跳过。

 

噢看我这记性,超人还有个特别令披风发指的习惯:把我和一大堆脏衣服一起放进洗衣机,然后搅上两三个小时。

 

我说过,我最讨厌被转来转去了。

 

像我这样优秀的披风应该得到手洗待遇,况且我材质特殊,清水一漂就又是一条好披风,根本用不着机洗。

 

而且超人家的洗衣粉味道呛披风至极,没看见我回回从洗衣机里出来都一脸生无可恋么。

 

不要揭穿“披风没有脸”这个事实,我们还能做朋友。

 

综上所述,做超人背后那条披风真心不是什么好体验,超女同理,所以奉劝各位趁早收收心思洗洗睡,能做人多好。

 

2.

 

 我错了!

 

我收回我之前说过的一切关于“做超人的披风不好”的话!

 

赞美超人!

 

赞美超人的披风!

 

赞美拉奥!

 

请伟大的拉奥原谅我先前不合时宜的言论,感谢您给我机会让我有幸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那条披风!

 

我看见它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栽了,但我心甘情愿......

 

拉奥啊,它怎么可以那么好看!

 

我决定从今天起喜欢黑色,别拦着我。

 

我的心上披风叫布鲁斯——一条凯夫拉材质的黑披风,不过它功能可多了,好像还能变成滑翔翼?算了反正不管怎样它超性感的......我挑披风的眼光真好!

 

只可惜我并不是时时刻刻都能和它面对面,能看见它的一个角就谢天谢地了......就算如此我也很满足!再次赞美拉奥!

 

3.

 

苍天啊。

 

拉奥啊。

 

布鲁斯超冷淡啊。

 

布鲁斯不跟我说话啊。

 

我和它打招呼它都不带理......感觉生命已经失去色彩,就像被残忍的放进洗衣机搅足四个小时一样。

 

“闭嘴,卡尔。你太吵了。”

 

哇拉奥啊布鲁斯说话了!它叫我卡尔!我我我我我我我......激动!它是不是知道我喜欢它?不对,它是不是也喜欢我?拉奥拉奥拉奥拉奥......

 

“兄弟你想太多了吧......”旁边有个声音迟疑地说。

 

约翰——它也是一条红披风,而且是一条会读心的披风。

 

嗯,没我红,没我好看,没我飘逸......

 

“卡尔,我真的对布鲁斯没有什么其他意思......所以别比了.....”这次他直接在我脑子里开口。

 

讲真,读心之类的能力挺讨厌的。

 

----------------------------------------------------------------------------

 

彩蛋:

 

蝙蝠侠(皱眉,怀疑的眼神):为什么最近你的披风总是和我的缠到一块去?

 

超人:不是我干的我没有真的不是我B你要相信我啊!

 

----------------------------------------------------------------------------

 

不要用那种目光看我!

 

我才没有偷偷占布鲁斯便宜!

 

话说凯夫拉材质的触感真好......诶嘿嘿嘿......

评论(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