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伪正联全员向】正联众的综漫之旅 1

趁自己还没有忘掉这个脑洞赶紧写下来 我大概会把所有看过的动漫都写一遍呢

1.

 

布鲁斯在一片森林里醒来。

 

头痛欲裂,眼前也有些模糊。

 

他缓了一阵,透过树枝间的缝隙向远望去,金碧辉煌的欧风建筑隐约可见。

 

这不是他所熟知的任何地方。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瞬间得出结论。

 

耳边传来“啪嗒”一声,布鲁斯警觉地环顾四周,才发现附近并没有人,而他刚刚听到的是万能腰带从腰间滑落的声音。

 

等等,滑落?!不可能,量身定制的万能腰带怎么会滑落?!除非......

 

除非它已经不再合身。布鲁斯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明显变得宽松的蝙蝠装。

 

恐怕他真的如那个攻击正义联盟的魔法师所说的一样,被传送到异世界了。

 

他试图联络其他同伴,通讯器里预料之中地只有一片杂音,呼叫琼恩也没有回应。

 

就在这时,一个无机质的冰冷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

 

“当前世界任务:进入极星寮,挑战并打败雏切爱丽丝,允许合作,完成后即可脱离该世界。”

 

2.

 

 “极星寮?有谁知道极星寮是什么地方?灯戒没有搜索结果!”

 

“我连不上这里的网!”

 

“河里的鱼说不知道!”

 

“Cool!我们这是在异世界吗!”

 

“蝙蝠电脑目前已经断线。”

 

“拉奥啊我怎么变小了!”

 

“赫拉.....这感觉真奇妙......”

 

“诸位,你们能否说话慢一点,一个一个来?不然精神链接会失去稳定性的。”

 

“等等......我记得我好像听过极星寮这个名字,让我想想......”

 

“我想起来了!《食戬之灵》!我看过这部动漫!那是男主所在的宿舍!”

 

 “Bar你还追番?”

 

“因为是美食番我才看的!”

 

“......我觉得我找到这个所谓的极星寮了。”

 

 “B?”

 

“现在有个老妇人让我做一道能令她满意的菜,否则不能进入这个叫极星寮的地方。”

 

“B你不要冲动!我这就赶过去!”

 

“可我已经在厨房了。”

 

3.

 

 “阿拉~不好意思~你是幸平创真同学吧?今天宿舍不能入住哦!”

 

“为什么?”

 

“负责考核的宿管婆婆因为吃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现在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呢~”

 

“诶?!”

评论(18)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