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睡前故事]我要把那个女孩,娶回来!4

睡前故事4!地下工作的结果!能写就是阿弥陀佛了所以轻拍啊


本章开始带绿红玩~以后会不定时更新的~

9.


‘’殿下,那个巴基·巴恩斯明显是有预谋地混进来的!‘’


‘’......‘’


‘’他对神盾绝对抱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还请殿下三思,不要因为这样的人而误了终身啊!‘’


‘’不可能,巴基一定是有苦衷的!我这辈子,只会爱她一个人,不管她是什么身份!‘’


史蒂夫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中并不存在的月亮,表情明媚而忧伤。至于旁边寇森说的话,他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完全没有放在心上。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王八念经......


寇森说的口干舌燥,从王子本人的终身大事说到整个国家的安危问题,还痛心地回顾世界历史上那些因为美色误国的悲惨事例,追怀神盾本国的峥嵘岁月,嘴皮子都快要磨破了,才发现王子殿下其实一直在不着痕迹地走神。


寇森:‘’......‘’王子殿下你这么做会失去我的你造吗?你造吗?


‘’咳!殿下!‘’寇森努力将王子殿下的注意力拉回正轨。


‘’......‘’史蒂夫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咳咳!殿下,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对巴基·巴恩斯进行通缉!‘’寇森加大音量。


‘’......‘’史蒂夫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咳咳咳!‘’寇森感觉气管难受。


‘’......‘’史蒂夫仍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寇森咳的眼冒金星。


史蒂夫终于有点反应了。他关切地问:‘’寇森,你是不是嗓子不舒服?‘’


‘’......殿下,您刚刚有在听我说什么吗?‘’


‘’当然有!寇森你说的太对了!我毫无异议!就这么做吧!”史蒂夫睁着眼睛说瞎话。


寇森:‘’......‘’殿下你已经失去我了。(╯‵□′)╯︵┻━┻


‘’巴基·巴恩斯,来路不明,身份未知,疑似男性,持有高危武器湮灭系魔能炮,刺杀子爵西特韦尔,谋害王子未遂,经考证以上三项罪名全部成立,因此在王子殿下本人亲自授权后,对其进行神盾全国范围内的通缉。‘’寇森正色道。


史蒂夫‘’......‘’卧槽我什么时候授的权我怎么不知道我真的就是随便瞎说说啊!‘’


‘’慢着,追加一条,他应该有同伙。‘’


托尔脸色苍白,腰(肾)上的贯穿伤还在往外渗血。


‘’我弟弟,洛基·劳菲森。‘’


10.


‘’‘巴基·巴恩斯,来路不明,身份未知,疑似男性,持有高危武器湮灭系魔能炮,刺杀子爵西特韦尔,谋害王子未遂,经考证以上三项罪名全部成立,因此在王子史蒂夫·罗杰斯殿下本人亲自授权后,对其进行神盾全国范围内的通缉,并悬赏瞬发式高阶魔法卷轴二十个。’真是大手笔啊。‘’洛基看着水镜中显示的画面夸张地惊叹。‘’不发表些感想吗?‘’


‘’还是先关心你自己吧。‘’巴基捧着顺手拿走的牛奶壶淡淡地道。


水镜中,巴基的通缉令旁边还有一张纸,上面写着——


‘’’洛基·劳菲森,前任将军养子,性别男,重创现任将军托尔·奥丁森,疑似重犯巴基·巴恩斯同党,因此在王子史蒂夫·罗杰斯殿下本人亲自授权后,对其进行神盾全国范围内的通缉,并悬赏瞬发式高阶魔法卷轴十个。’”巴基咬字清晰。‘’你也不差。顺便说一句,别再跟着我,否则后果自负。‘’


“好狂妄的口气......你知道你现在正在冒犯怎样的存在么,卑贱的人类?”洛基眼中有寒芒闪过。


巴基:“......”这牛奶味道挺好。


绿光流转。


洛基原先的鹅黄长裙变成了金色的外袍,里面是墨绿色的华服,身形也从女子伸展为男子的身形。他手里的扇子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柄精金法杖。


“重新介绍一下,吾乃尊贵的暗精灵王族,泛大陆最强的幻术师,杰出的召唤师,洛基·劳菲森。”洛基一脸傲慢。“卑贱的人类,本王勉为其难地原谅你之前的怠慢,还不快跪下来感谢吾的恩泽!”


巴基:“哦。”我管你去死哦,老子牛奶还没喝够呢,中二病。


见他半天没反应,洛基怒道“本王叫你跪下!”


巴基依旧无动于衷,不紧不慢地喝着牛奶。别以为拿个幻术就能唬人,魔力半封印的家伙还想在他面前耀武扬威,当他傻啊。


“你现在无法对我构成威胁,”巴基倒干壶里最后一滴牛奶,“魔力半封印状态,你什么都做不了。”


一阵尴尬的沉默。


黑暗中看不清洛基的表情,半晌,他闷闷地道:“你怎么看出来的?”


巴基把银制奶壶揉成一团,“海德拉,改造。”


11.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下面是海 ——打住,打住,没有海,更没有奇奇怪怪的沙地之类的。


圆月下面是广袤的森林。


此刻,森林里好像发生了一些不太寻常的事情......


一棵橡树下随随便便地丢着一个麻袋,乌漆墨黑的,谁知道里面有什么玩意儿,不过貌似挺沉的。


落魄到已经有五百年没有收到任何供奉的森林神哈尔·乔丹打算拆开这个麻袋看看。


怕啥,看看又不会少块肉。再说如果装的东西比较值钱,他还能去附近的城镇里卖掉换钱,然后挥霍挥霍,享受一下。


我靠。麻袋动了诶。哈尔缩回刚伸出去的罪恶的爪子。


巴里:“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头好疼!什么情况?!怎么这么黑?!我在哪里!谁往我嘴里塞了个核桃?!)


哇哦。装的是人耶,哪个倒霉蛋儿?哈尔在麻袋边上蹲下来。


巴里:“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woc我是被绑票了吧一定是被绑票了我明明刚刚还在马车上这不对这不魔法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我得找个法子出去!)


听着情况,麻袋里的人估计被蒙住嘴了,要不然就是哑巴......哑巴不大可能,那肯定是被蒙住嘴了。哈尔突然想戳一下麻袋观察反应。......才不是因为觉得麻袋的样子很好玩呢!


戳。


外面有人?!巴里当机立断,为保证安全,装死先。


于是哈尔看着麻袋瞬间一动不动,安安分分地躺在树底下,散发出类似于“别过来不要好奇我只是一个死人对我已经死了”的气息。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麻袋......怎么可以这么好玩!哈尔试图憋笑,但是憋不住。


巴里听到了画风清奇如杠铃般张狂的笑声。看样子......大概和绑他的人不是一伙的?他的直觉一向挺准。


巴里:“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别笑了!快来搭把手放我出去啊!


麻袋开始抽风似的扭动,里面再次传来“呜呜呜”的声音。


哎这样袖手旁观是不是不太好......貌似有点对不起麻袋里面努力求救的倒霉蛋儿啊......


哈尔决定进行援助。


他拆开麻袋上的绳子,结果在看到麻袋内的情形时呼吸一滞。


里面是一个长相很......怎么说呢,反正很好看绝对是他的菜的青年。

 

因为长时间不断挣扎而被汗水打湿的金发软软地贴在额头上,纤长的睫毛下是森林神哈尔·乔丹有生以来见过的最美丽的蓝眼睛。


噢。


性别不是问题,年龄不是问题,种族更不是问题。


这绝对是他命定的爱人!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哈尔暗搓搓地想。

评论(1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