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睡前故事】我要把那个女孩,娶回来!3


睡前故事继续(^-^)/今天特别短呢orz……明天尽量长一点~下章大锤上线!

7.

又来了。

那种被不善地审视着的感觉。

卡尔皱眉,究竟是谁对他抱有如此强烈的敌意?

他试图寻找视线的主人,却一无所获。

布鲁斯从容地移开目光。

圣子果然和传闻中一样敏锐……这种程度的窥探都能发现,不愧是教廷最得力的番犬呢。

卡尔·艾尔.......永远充满希望与爱,光明常伴身旁的,行走在人世间的光明神。

神?布鲁斯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从八岁以后他就不相信所谓神的存在了,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强者无谓的怜悯,如同施舍的慈悲心,向来是镜花水月。

不远处似乎有些小小的骚动?

......原来如此。

他饶有兴趣地注视着被迫与王子共舞的冬日战士,就当作平复心情的消遣好了。

8.

巴基用高跟鞋的鞋跟狠狠地碾着这个不知道打哪儿出来的王子的脚背。(他不得不和王子共舞,再拖下去只会引来更多人的注意力,那时候就不好动手了)

F**k!把你的狗爪子从老子腰上拿开!不要拿这种恶心吧啦的眼神看着我!老子是男的!巴基内心一阵mmp。

......决定了,解决任务目标以后一定先做掉他用来消气!

史蒂夫痛并快乐着。

心上人脾气有点暴躁啊……总是故意踩他的脚......不过一本正经地瞪着别人的样子超级可爱!巴基......好名字,像小鹿一样~话说粉裙子很衬她的身材呢……

当他们经过某扇窗户时,巴基突然用力挣脱了史蒂夫的手。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一个正在品酒的贵族,然后抓住那个人的领子就把他扔出窗外。

魔能炮刺眼的红光亮起。

巴基朝生死不明的贵族补了一炮,又将炮口调转对准史蒂夫。

“巴基?!”史蒂夫惊愕地看着舞伴。

“谁TM是巴基!”冷冽的声线依旧悦耳,但分明是男人的声音。

轰。

“敌!袭!!!”

“快保护王子殿下!!”

今夜注定是不眠之夜。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