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睡前故事】我要把那个女孩,娶回来!2


睡前故事第二弹……走起!(作者表示突然想看女装大佬)

4.

史蒂夫刚踏进宫殿大门就后悔了。

全场鸦雀无声。

他似乎能看到各家千金眼中闪烁着狼一般的绿光,是错觉吗……

神呐,卡尔和托尔已经分走三分之二的注意力了,可仅剩的三分之一依旧令他毛骨悚然。

他用余光看了看旁边,卡尔正在僵硬但不失礼貌地微笑,一向洒脱随性的托尔也变得拘谨起来。

好兄弟应该有难同当嘛……史蒂夫选择刻意忽略自己心中那么一丢丢罪恶感。

“她们怎么这样看着咱们?跟打量货物似的。”托尔小声嘟囔,“要不是你说有好酒,我绝对不来。”

几十秒过去,就在三位难兄难弟想要不顾形象地逃离现场时,气氛突然重新变得活跃,仿佛刚才的凝滞只是一个荒诞的梦。

......也罢,就当是走个过场,忍一忍,宴会而已,总能挨到结束的。史蒂夫自我催眠道。

科科,天真,不知道宴会完了总有一个叫舞会的东西吗?冥冥之中,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5.

巴基心情阴郁地踢着桌腿。

晦气。

竟然在这种关键时刻碰到布鲁斯·韦恩,还有那个不知深浅的洛基·劳菲。

搞得任务难度陡然上升,真想把他们两个顺带做掉。

“如果你不想引起全场注意的话最好现在就停下来,桌子腿马上要断了。”

他循声看去,对上一双笑盈盈的翠绿眼眸。

洛基·劳菲。

“这么警惕吗?我可是在好心提醒你呢。哦对了,注意杀气哟~”

......收回刚才那句'不知深浅',洛基·劳菲是个硬茬子——既然他能敏锐地捕捉到到刚刚那一丝杀意,那么他一定有与之相配的实力。

大魔法师,至少。巴基在心里补充。

“你们两个有完没完。”

一直在细嚼慢咽的黑裙女子放下手中的刀叉。

......

同时对付布鲁斯·韦恩和洛基·劳菲,他不保证能全身而退。

还是完成任务要紧,至于那两个'不安定因素',他们爱怎么怎么去吧,只要别妨碍到他头上。

冬日战士默默划定底线。

诶......等一下......

这个味道......

左边的壶里好像有牛奶?!

没错是牛奶!

让烦心事都滚一边去吧!巴基端起银质的奶壶猛灌了一口,又在身旁人不忍直视的怪异目光中不情不愿地放下,规规矩矩给自己倒上一小杯,坐下慢慢抿着。

贵族就是矫情。

该死的礼仪。

6.

“他在看我!”

“不,他在看我!”

“是我!”

“明明是我!”

“王子殿下在看我!”

“去你的!是我才对!”

“啊啊啊啊啊王子殿下朝这里走过来了!”

“我要死了!他一定是来找我的!”

“王子殿下是要邀请我做舞伴吗!”

......聒噪。冬日战士在一片大惊小怪的声音中小口小口地抿着热牛奶。

晚宴已经结束,一会儿开始的舞会是动手的最佳时机,脱身也方便。

安安静静地坐着喝牛奶根本不会对任务造成任何影响,所以他决定尽情喝个够。抠门的海德拉,每次只给他半杯。

史蒂夫装作镇定的样子整了整礼服的领子,上帝保佑他脸上现在没有什么可疑的红晕。

直到二十分钟前他都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可当托尔告诉他“那边有一个特别豪放的女孩,你看欸,她喝饮料直接对着壶嘴”,他
不经意间看了一眼时,他就再也移不开眼了。

......世界上怎么可以有如此清纯不做作的女孩子!

瞧瞧那可爱的粉色蓬蓬裙,纤腰,长腿,能溺死人的湖泊似的绿眼睛,还有棕色的中长发.......

“嘿史蒂夫,你心跳好快啊,怎么了?”卡尔疑惑地问道。

史蒂夫不自觉地喃喃着:“......我感觉我可能......恋爱了……”

他装模作样地坐着等了一会儿,脑子一热,不顾卡尔和托尔称得上是惊恐的眼神,毅然起身向心上人走去。

“美丽的小姐,请问您的芳名是?”

冬日战士用尽自控力才克制住心中把来人一巴掌掀飞成天边流星的冲动。

......老子是男!的!还TM芳名,你全家都是芳名!

洛基不知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友善'地替他回答:“她叫巴基哟~”说完就在他凛然的杀气下顿走了。

“巴基小姐,请问您能否赏脸,做我的舞伴呢?”

巴基喝下最后一口牛奶,在周围各家千金幽怨、嫉妒的目光中开口:“不能,还有,你挡着我的牛奶壶了,让开。”

评论(10)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