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睡前故事】我要把那个女孩,娶回来!1


闲着也是闲着,挖个新坑好了……西幻AU!(应该算不正经的童话)可能有毒,可能有奇怪的拉郎(但不是真的,我保证)出没,别喷......
以下正文~请耐心啊米娜桑!

1.

史蒂夫今天很烦躁。

原因是宰相寇森瞒着他私自以他的名义邀请了全国上下所有适龄女子参加一场宫廷宴会,时间就在今晚,而他不得不去。

呵,宫廷宴会?明明就是万人相亲大会。

也不知他跟寇森说过多少次他对那些莺莺燕燕不感兴趣,好男儿应该保家卫国,不是花前月下地谈!恋!爱!

可寇森就是死心眼啊,回回都用“神盾国的王子不能没有王子妃”“王子殿下您到了娶妻的时候啦”“现在各国之间一片和平不需要王子来保家卫国”等等等等理由试图说服他。

他当然不可能轻易动摇,于是就绞尽脑汁一个劲儿地拖。

拖拖拖拖拖拖。

打死也不选妃。

寇森拿他没办法已经很久了。

看来“狗急跳墙”这话不是白说的啊,这次终于让寇森忍无可忍地先斩后奏了。

唉。麻烦。

不想去,可是他必须去。

好男儿不可言而无信,哪怕话其实不是他说的也一样。

不行。

得拉上两个垫背的。

要不然他肯定会无聊死。

2.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一会儿开始的宴会上将军和光明圣子都会露面耶!”

“托尔·奥丁森和卡尔·艾尔?哇哦……真是意外收获啊!”

“你觉得他们两个和史蒂夫王子比,哪个最帅?”

“各有千秋!我选不出来,他们都太英俊了......”

“是啊是啊,我也这么觉得......”

“如果能被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选中,我这辈子就值了!”

冬日战士耳边全是诸如此类的窃窃私语。

真无聊。

他低头盯着裙摆边缘的蝴蝶结发呆。

想走,可他必须留下。

为海德拉清除叛徒是他作为武器的职责,他要给所有人敲响警钟,凡叛出海德拉的,没有一个会落得好下场。

等到人都来齐,他就杀掉目标,然后就可以提前离开了。

完美。

这种需要他女装混进来的地方他一刻都不想多待,他可没有什么特殊癖好。早点回去早点交差好了。

3.

“巴基·巴恩斯?啧啧,真不像女孩子的名字。”穿着黑色蓬蓬裙的“女子”状似不经意地经过他身边,轻轻说了一句。

“我看'布鲁西·韦恩'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一字一顿地回敬道。

“彼此彼此。”对方停下脚步,转过身来,脸上挂着近乎完美的假笑。

“没想到韦恩伯爵竟会乔装打扮来这种地方。”

“我也没想到海德拉第一杀手会来。上次在哥谭玩得愉快吗?”最后几个词被刻意加了重音。

“......”

“裙子底下的魔能炮露出来了。”见他迟迟不接话,黑裙'女子'及时“转移话题”。

冬日战士下意识地低头,魔能炮藏的好好的。

被耍了!果不其然,面前的人像一个真正的大家闺秀一样,矫揉造作地掩唇轻笑。

“项链挺好看啊,是压缩的黑魔法吧?这么说你的目标是圣子?”他的目光扫过对方的紫水晶项链。

“是又怎样。”

“这年头跟你一样坚持'圣子威胁论'的人不多了。你是想杀掉他吗?哦,不过问了也是白问。”

“你的目标还没有到场呢,信不信我能让他中途掉头回家?”布鲁西·韦恩轻描淡写地道,其中威胁之意不言而喻。

两人之间的气氛愈发剑拔弩张。

就在这时,一个清脆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对峙:“二位有话好好说,不要伤了和气。”

来人一袭鹅黄色长裙,纤纤玉手“啪”地抖开一把折扇:“洛基·劳菲,认识一下?”

(作者有话说:基妹那是魔法作用,没有性转)

评论(12)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