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论坛体】我已经无法直视朋友这个词了8

私设:超巨巨表里不一,请自行体会。。。因为这是一篇欢脱向的文,所以有什么不合常理的地方忽略就好了……走起!
{ }内为Jarvis屏蔽掉的敏感词,只有特定的人能看见

370L拒绝狗粮味的奥利奥

正式开始倒苦水之前,我觉得我有必要先解释一下我心理压力过大的原因。
怎么形容呢……我这个人比较擅长,呃,应该算是察言观色吧,就是说我能注意到很多其他人注意不到的东西,通俗一点来讲,大概相当于我经常吃到别人吃不到的狗粮,听到别人不想被其他人知道的小秘密什么的......我曾经以为这种能力对我有百益而无一害,可是我错了……
唉......现在我每天都生活在被狗粮包围的世界里,心累......

S1和B1这里,问题主要集中在S1身上。平时的S1总是一脸伟岸光明正直,称得上我们公司的主心骨,我从前一直觉得S1非常可靠。但现实证明,S1不靠谱的时候也挺多,在事关B1时尤甚......

我第一次发现S1和B1不对劲是在几个月前。那天正值公司合伙人会议,B1持续发言中,大家貌似都听的挺认真的,气氛也很严肃。

虽然B1的陈述已经非常精练了,但是由于内容枯燥,我不由自主地就想走神,可旁边的同事们都正襟危坐、一丝不苟,对比之下我十分羞愧。特别是S1,表情那叫一个专注,仿佛听的是什么很有意思的东西而不是无聊的报告似的。

然后,B1叫S1发言。S1坦然地站起来说让他先考虑考虑。

再然后,我就听到了S1的碎碎念。(别问我怎么听到的,他情绪波动太强了……)大概是以下内容:该死哦我刚刚根本就没有听他说话现在叫我发言我该怎么说啊快想想要不然肯定完球对了就这样吧!

S1一脸伟光正地说:“B1,就按照你说的做吧!我赞同你的观点。”

B1看了S1一眼,继续开会。

于是S1坐下,又开启碎碎念模式:竟然蒙混过关了今天真是我的幸运日好险差一点就药丸啊B1看起来气色不是很好的样子肯定昨晚又没有按时休息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行今天晚上我必须去他家盯着他睡觉诶既然决定了那就顺便去蹭个饭吧反正B1不会把我赶出去话说B1睡着了的样子超养眼超可爱啊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当时我总感觉有点怪怪的,而且这种情况似曾相识,可是我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直到有一天F趴在桌子上睡觉,G轻手轻脚地把他抱起来走向休息室,路过我的时候我听见了几乎和之前S1一模一样的话,只不过对象变成了F:F睡着的样子真养眼真可爱啊好想就这样盯着他看一辈子......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感觉怪怪的了。

S1对B1的'友情'正在向爱情发展。要不然就是我对“朋友”这个词的理解出了问题。

几次观察之后我确定S1和B1……不简单……

唉......我举几个例子……

比如,S1总喜欢和B1勾肩搭背;比如,S1会(自以为)不着痕迹地阻止想与B1亲密接触的人;比如,S1总是死皮赖脸地黏在B1身边(B1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比如,S1经常给B1送手制的爱心便当什么的(没有其他人的份);比如,S1偶尔会把自己的手放在B1腰上......

总而言之,这段时间他们天天秀恩爱,加上一对腻腻歪歪的G和F,弄的我......我吃什么都是狗粮味的。

还有更过分的。

昨天S1直接给了B1一个戒指。

戒指。

呵呵,我真心理解不了地球人的友谊。

你们的朋友之间都这么奔放吗?

想回老家。

371L

前排吃瓜群众围观!p.s.楼上你把友谊读作jq就能理解了......

372L

好长......楼上上这是憋了多久......

3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上每天活在恩爱狗的阴影里......

374L

没眼看了......

375L

咦我的手里为什么有个火把!

376L

我找到了汽油桶!

377L

烧!烧!烧!

378L

前方大FFF团已上线!(摇旗呐喊)

379L冰激淋万岁

@拒绝狗粮味的奥利奥 真是难为你了……{幸好我不会读心}

380L飞得更高

老兄你原来会......{读心啊}怪不得压力那么大......
我突然发现咱们公司挺好的。

381L叫我总攻大人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大概就是这样了。你庆幸吧Sam。

382L

感觉楼上几个达成了什么共识……

383L真的是友好邻居

???
为什么把手放在好朋友腰上就'不简单'了?
求解释......

384L壕无人性

......小孩子不需要知道这个。你长大自然就知道了。

385L

世界最大忽悠之“你长大就知道了”再现江湖!

386L

噫~大人的世界真肮脏~

387L

不要带坏小朋友!

388L真的是友好邻居

我不是小朋友!我已经十五岁了!

389L

......

390L

二十岁的老阿姨没脸见人。

391L小蜘蛛最帅了

@真的是友好邻居 别听他们瞎BB,你已经能独当一面了,想知道什么我跟你说!有问题来找我不要客气!

392L真的是友好邻居

真的吗!你真是大好人!他们都说我太嫩了不能知道这不能知道那......

393L小蜘蛛最帅了

你这么说我我会害羞的......把手放在好朋友腰上是亲密的表现!纯纯的友谊!再好不过了!你要是想的话可以把手放在我的腰上体会一下!我不会介意的!





评论(9)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