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我已经无法直视朋友这个词了 过渡番外篇

——————以下内容节选自复联内部个别成员(及亲属)小讨论组的聊天记录——————————

飞得更高

你们怎么能这样!太不道德了!窥屏可耻,知道吗?!窥屏还冒泡,更可耻!我好不容易偷偷摸个鱼吐个槽,你们竟然掺上一脚!就不能体谅一下别人,给别人留点私人空间?!尤其是你,@叫我总攻大人 ,冒泡还要把我的真名扒出来,不知道这种行为很可能给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吗?

叫我总攻大人

哟哟哟,火气真大~

话说窥屏冒泡怎么了,我们还没有告诉当事人呢,已经够道德的了,所以可着点吧你。

至于真名的事情,我考虑过,绝对安全~没有人会真正地扒掉你的马甲。

飞得更高

......

你是在欺负我的名气不如Steve和Barnes大吧?我又不是傻!你怎么不把Steve这几个字母打出来!

叫我总攻大人

你想多了。我说的绝对安全不是指名气带来的影响,而是你的名字本身。

飞得更高

???

什么意思?

叫我总攻大人

@壕无人性 Stark,懒得解释了,直接给他看数据吧。

AI巅峰

Sir现在不在线,我来替他回复。

@飞得更高 Willson先生,最新的计算结果表明全美国大约有近百分之三十的父母给自己的孩子起名叫Sam。

叫我总攻大人

换句话讲,就是你闭着眼睛随随便便在大街上走一圈,都能找到一大批“Sam”。

给Stark大厦擦玻璃的人叫Sam,公园里扫地的人叫Sam,路边卖热狗和香肠的人也有叫Sam的。

“Sam”实在太多了。所以你大可不必担心暴露身份什么的,围观群众绝对想不到这个Sam究竟是哪一个Sam。

至于Steve嘛……

提到Steve,三分之二以上的美国人谈及这个名字会联想到美国队长Steve·Rogers,如果被有心人爆出来分析,咱们几个分分钟掉马。所以说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是吧?S—A—M?



飞得更高

......

你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别扭呢……不过倒是挺有道理……个大西瓜啊!为什么要把我和擦玻璃扫公园卖热狗的放到一块去!我堂堂猎鹰就这么不靠谱吗!

叫我总攻大人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对了,@AI巅峰 ,Tony·Stark那家伙这个时候应该早就出去各种lang去了,怎么可能不在线啊?

AI巅峰

Sir昨天晚上劳累过度,现在还在卧室休息。而且,你应该知道一点,我是绝对不会给Sir “出去各种lang”的机会的。

Sir只能和我一起lang。

叫我总攻大人

...…Jarvis你这占有欲太强了吧……那个,Jarvis,你说的“劳累过度”,是我想的那个样子吗?你懂的?

AI巅峰

此事涉及到Sir的个人隐私,无可奉告。

不过和你猜的差不多。

飞得更高

......我在线下吃狗粮也就算了,你们还在线上撒!这个联盟干脆不要叫复仇者联盟了,改名成玻-璃联盟得了!多贴切!

叫我总攻大人

不能改名,太难听了。BTW,更正,联盟里又不是没有男女cp,比如我和Clint,幻视和红女巫什么的。

飞得更高

你们!能不能!对单身狗!友好一点!不要!每天!秀!恩!爱!

叫我总攻大人

不能。你可以选择不看啊。

AI巅峰

不能。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Sir是我的。

叫我总攻大人

Jarvis,够了啊,连我都看不下去了,收敛一点吧,恋爱的酸臭味已经从屏幕里溢出来了……

AI巅峰

Sir他总是值得最好的。

所以,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听的。

我只听Sir的话。

飞得更高

whfarydggwrjkjcc

叫我总攻大人

Sam怕是已经把键盘砸了吧……

AI巅峰

不,他只是捶了一拳而已。

叫我总攻大人

差点儿忘记你能接入所有的摄像头了......厉害厉害……

飞得更高

lz决定从今天起拒绝一切狗粮!lz受不了了!lz要跳槽到隔壁联盟去!

叫我总攻大人

注意语言,Sam。小心队长给你上四十年代的思想教育课。

飞得更高

管他呢!劳资都准备跳槽了还在意这些干什么!

对了,@叫我总攻大人,看在咱们一起出过任务的交情上,帮我打听一下隔壁联盟还招不招人行吗?我知道你有关系!谢谢了!

叫我总攻大人

好吧,你等着,我去问一下Diana。

叫我总攻大人

招人倒是还招着呢,不过Diana说如果你是因为受不了狗粮而跳槽的话,还是算了吧,他们那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Sam你也用不着这么义愤填膺的,隔壁联盟里有个哥们儿比你还惨呢……

飞得更高

我就是说说气话,你还真的问去了……

不过什么叫“比我还惨”?怎么可能会有比我还惨的人!我都要瞎了好吗?

叫我总攻大人

......

我不指望以你那一点和鸟类差不多的智商和情商能理解别人。

反正人家绝对比你惨的多,庆幸吧。

飞得更高

有你这么说话的吗!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叫我总攻大人 把话说清楚!

AI巅峰

她已经下线了。

啊,Sir醒了,我也该下线了。@飞得更高

Willson先生,改日再聊吧。








评论(10)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