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同天

墙头很多,偶尔会瞎写,不喜勿喷谢谢

【论坛体】我已经无法直视朋友这个词了2

27L飞得更高

我回来了!WTF你们怎么在这个帖子里?!@叫我总攻大人 @壕无人性 还有多少人在窥屏?!S和B知道了吗?没有吧?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收拾行李跑路?

以及25L你为什么要用“又”......我统共才消失了一次。

还有,我没死谢谢。

28L

咦楼主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可我总是觉得你消失过好几次肿么破……

29L

同感同感。可以撤掉香炉和烛台了。

30L叫我总攻大人

有必要这么紧张吗Sam。他们还不知道这个帖子呢,况且知道了又会把你怎么样,生吞活剥?煎烤烹炸?那不可能。所以安心啦,绝对不会出事的~

31L飞得更高

有必要!@叫我总攻大人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又不是那个被B踹飞然后自由落体的人!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回味一遍那种滋味!

32L

从楼主的描述中看到了一条眼神凶恶、出手狠辣的汉子......是我的错觉吗……

33L叫我总攻大人

楼上你说对了一半......以前失忆时B差不多就是那个样子,现在的B要温和的多。至于楼主的反应嘛,大家要理解,毕竟他当年不得不在打不过B的情况下和B正面交手好多次。@飞得更高 再爆些料吧,我觉得你失踪这么久肯定有收获~

34L飞得更高

更正你的错误,我没有打不过B。

至于收获......还真有。

我例行去跑步锻炼,遇到了(带着B的)S。S仗着自己体力比我好硬生生落我一圈,还在擦肩而过时来一句“在你左边。”结果B看到以后跃跃欲试地加入,学着S落我一圈,说一句“在你右边。”

重点是。

那两圈之后的每一圈!每一圈!都会这样!一句“在你左边”一句“在你右边”,听得我耳朵都快起茧子了,更憋屈的是劳资加速加的肺要炸也追不上他们!累成狗也追不上他们!

我眼看着他们步调一致地快跑,还时不时超默契的相视一笑!旁若无人!

最后他们勾肩搭背地走向远方,我还听到S问B家里的牛奶是不是喝完了、想不想吃李子派,在清晨的阳光里就像三流狗血言情剧的男女主角一样(只不过都是男的罢了),当时的氛围……噫……

35L

牙酸......S和B都这德行了还不去结婚......

36L

说到S和B,我萌的另一对cp名字的缩写也是S和B呢……但是看楼主和知情人士们的描述,绝对不是那一对......毕竟另一个S先生可是会飞的,而他的B恐怖的多......

37L

楼上说的莫不是大都会的酥皮和哥谭的You    Know  Who……天啦噜你竟然敢编排那俩!胆子也太大了点吧!

38L

回楼上,窝是纽约人,归复仇者管的,yyJL什么的很安全啦!况且Superbat确实很般配的!

39L

般配+1……SB一生推!不管是这个帖子里的SB还是那一对都是我的真爱!大都会人无所畏惧!

40L

羡慕楼上和楼上上......家住哥谭的我表示说话都必须小心翼翼,别提凑cp舔男神了......

BTW有人吃冬兵和蝙蝠侠的拉郎嘛?链接【踩点小王子冬兵哥哥】【蝙蝠侠战斗视频】

41L叫我总攻大人

先对40L说句抱歉我不吃你的安利......不过视频挺好的。

第二个视频我在JL官网上看过,可第一个视频是怎么回事?网上竟然没有?

42L

呃......那个其实是我录的......当时美国队长、冬兵、黑寡妇还有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黑人打的老激烈啦......我在路边吃瓜顺手就录下来了。

43L叫我总攻大人

你怎么不去避难啊?我当时也在场,那么危险,一不小心就可能被误伤,然后你告诉我你站在路边录视频?!你不想活了吗?!

44L

太太你别生气......我不是不珍惜生命,不跑是因为这种场面见多了,哥谭三天两头就有黑帮火并、小丑出逃、企鹅人抢银行什么的,每次都惊慌失措岂不是要精神衰弱。况且我可是立志要进GCPD和蝙蝠侠男神近距离接触的人,怎么能遇到战斗就跑掉。


45L


楼上这个理由我给满分。。。

p.s.大家伙别歪楼啊喂!瞧瞧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我要继续听八卦而不是放任大家水楼!


46L叫我总攻大人


不好意思......扯远话题有我的责任……

现在由我来替楼主爆料补偿大家!

有目击者称失忆的B暴打S,啧,真是拳拳到肉刀刀见血,S在能制服B的情况下任由他打,还说什么“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几乎从未进过医院的S那次直接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事后他没有和B提过一次这件事,就像忘了一样。


47L


如果这都不是爱!


48L


如果这都不是爱!


49L


如果这都不是爱!


50L


如果这都不是爱!


51L


如果这都不是爱!


52L壕无人性


如果这都不是爱!(我来凑个热闹)


53L真的是友好邻居


如果这都不是爱!(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也来)


54L壕无人性


@真的是友好邻居 P?作业写完了?


55L真的是友好邻居


......啊呀不小心手残发出来了……我现在下线写作业还来得及吗?


56LAI巅峰


来不及,P先生。Sir已经在核实您作业的完成情况了。顺便说一句,他打算视情况扣除您本月的研究经费。


57L真的是友好邻居


Nooooooo!我错了我不该写作业的时候摸鱼!我的新战衣啊!我马上改!J求你了帮我劝劝他!


58L

熊孩子被家长查水表的调调……{点蜡}

59L

看到这里我不厚道的笑了……{点蜡}{点蜡}

评论(9)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